Followers

Thursday 1 December 2011

⊱小 武 & 小 小 武⊰▶▶民 立 一 日 游◀◀



图 中 就 是 小 武 和 俊 扬 哥 哥 ~

介 绍 下. . . 红 色 衣 服 就 是 小 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 们 的 小 武 和 高 利 贷 比 赛 5 比 5 ~

到 最 后 比 赛 是 4 比 1

紧 张 不 ?谁 获 得 的 叻? ?




就 是 我 们 的 小 武 获 胜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o(≧v≦)o~~好棒


 在 大 便 吗?


O(∩_∩)O哈哈~老 师 说 要 靠 近 一 点

所 以 我 就 把 小 武 的 头 靠 近 老 师 脸 哝~(*^__^*) 嘻 嘻……





恩 恩...不 错 看!!!

老 师 的 笑 法=.=|||还蛮甜的下...

小 武 衣 服 脱 掉...是 因 为 刚 刚 打 篮 球 很 热~脱 掉 咯...



嘿 嘿!!!

有 模 有 样!

我 跟 着 老 师 的 动 作XD

O(∩_∩)O哈哈~

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老 师 又 念 经 了...可 是 我 干 嘛 笑?=.=|||





嘿嘿~老 师 帅 吧~❤





寂 寞 的 背 影 !!!



年 轻 又 很 帅 啊...O(∩_∩)O哈 哈



亮点在哪叻?

别 理 那 个 年 轻 老 师 啊!!!

看 清 楚 一 点!!!





 年 轻 老 师 说 :你 们 拍 照 不 好 好 拍 !!! 拍 什 么 鬼 样 !!!


哼 哼 哼 哼



我 就 头 伸 长 长 的 去 看! 我 看 你 是 说 那 张 照 片, 看 也 被 骂 hai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