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16 December 2011

来来来~来学日本话吧^^


  • 你好 (哭你一起挖)
  • 我回来啦 (他大姨妈)
  • 哥哥 (哦尼桑)
  • 可爱 (卡哇咿)
  • 怎么? (哪尼) 
  • 你好帅 (卡酷咿)
  • 原来如此 (哪里糊涂)
  • 我吃了 (一打卡玛斯)
  • 早上好 (我还要狗炸一玛斯)
  • 怎么可能 (玛撒卡) 
  • 好厉害 (自由咿)
  • 谢谢 (啊丽牙多)
  • 怎么啦 (都西大)
  • 偷一下懒(傻不你呦)
  • 这可不行 (所里挖那里蚂蚁) 
  • 为什么? (男的诶)
  • 那是什么 (男的所里挖)
  • 什么意思? (满家所里挖)
  • 笨蛋 (八噶)
  • 我明白啦 (挖卡打蛙) 
  • 这是 (库里挖)
  • 加油 (刚巴黎)
  • 搞定啦! (亚当!)
  • 朋友 (偷猫打鸡)
  • 不行 (打妹)
  • 说的也是 (受打内) 
  • 太好啦! (有疙瘩!)
  • 真的? (轰!逗你)
  • 小姐 (我揪下嘛)
  • 不要啊! (呀灭蝶!)
  • 可恶 (扣手)
  • 对不起 (狗咪那啥咿) 
  • 没关系 (一挖呦)
  • 不要紧吧? (带胶布?)
  • 约会 (带兜)
  • 是的 (嗨)
  • 晚安 (哦压死你)
  • 到此为止 (哭了妈的)